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与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粮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6-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6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与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粮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交大康桥宾馆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迅,西安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景立杰,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相关媒体共100余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程鹏迅董事长为签约仪式致辞。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团膳事业、快餐连锁、物流保障、康桥宾馆、康桥酒楼五大产业板块的专业餐饮企业,是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经过不断调整经营模式,现已发展成为市场效益好、有实力、勇创新、敢竞争的餐饮集团,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已经成为西安地区著名的餐饮企业之一。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隶属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益海嘉里集团,是西北地区粮油、食品经营龙头企业,品牌优势明显,双方基于良好信任和长期发展战略考虑,合力构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康桥饮食将确定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为战略供应商,享受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提供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双方还将在公司业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互动活动。此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对提升公司及品牌内涵、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杰对康桥饮食公司为推动双方构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说,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拥有着百年名校的优势资源、是享誉陕西地区的专业餐饮经营公司,此次签署粮油战略合作协议,是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实现更好发展的重要机遇,此次合作,必将为双方企业未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增加更强的动力。

随后,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景立杰、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贸易部经理赵涛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迅、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米杰共同进行“粮油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并互赠纪念品。

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行31人,还参观了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3D打印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及西安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西安交大广电中心、西部美食娱乐网、陕西永兴餐饮网、《饮食天地》杂志社、《陕西餐饮》杂志社、陕西省烹饪餐饮协会及陕西省餐饮行业商会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举办新员工及下属企业办公室负责人培训 下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