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扎实开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3月16日中午,西安交大阳光中、小、幼全体党员在阳光中学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董建同志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并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扎实部署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方案。

同时,党支部副书记王宏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学新《党章》内容,巩固了我校党员同志先进,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学习党员八项义务与权力,并结合工作认真学习了党的纪律以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职责和任务等内容。

最后,董建书记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精神,提出党员同志要不断充实自己、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牢固树立追随看齐意识,在专业方面向优秀同事们多学习,争取更大进步,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阳光教育党支部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幼教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