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3-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和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习《资产公司党委2016年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并讨论机关党支部2016 年工作计划和组织生活开展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徐群书记对《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并从总体要求、具体内涵、学习教育内容、主要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资产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徐群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按时推进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以学习促成效,立足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全面实现资产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并为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和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提出建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就制定党支部2016年度工作计划和组织生活开展计划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发言,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建议,为今后组织生活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都表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修养和素质,促进自身不断提高,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机关党支部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校庆前夕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