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召开校庆前夕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6-03-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6日,资产公司召开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康桥饮食公司、思源物业公司、南洋大酒店、接待公司、康桥房地产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劳动服务公司、医用器材厂及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迅、副总裁徐群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维护校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物业部详细介绍了周边经营性房产的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康桥饮食、思源物业、南洋大酒店就承担校庆期间主要接待任务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劳动服务公司就退休职工上访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康桥房地产公司就“汇博林”团购项目延期交房问题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汇报。

程鹏迅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校庆,是全校师生的大事,庆祝活动层次高,涉及面广,为了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庆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将做好校庆前夕和校庆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带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到安全稳定意识深入到人、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安全防范压力传导到人,以大局为重,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喜迎校庆的氛围。他强调,尤其是为校庆活动提供接待服务的单位,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要仔细排查,确保安全;物业及周边经营房产要做好防火、防爆安全检查;信访稳定工作一定要及时与相关人员沟通,将工作做细,尽快妥善解决,并及时报送重大信访信息,确保信息畅通无阻。

程鹏迅副书记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尽快传达下去,并积极动员布置。资产公司将于月底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对于不能于校庆前期完成整改的,要制定相应的安全稳定工作预案,确定安全工作责任人,校庆期间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保障校庆期间的校园安全。

编辑:     来源:
上一篇: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 下一篇: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