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3-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6年3月21日下午,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永康主持。

吕永康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资产公司党委2016年工作思路》、《资产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同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涵,重点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的内容、主要安排和组织领导等。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持续、系统的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从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优秀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交大科技园的发展、为通理学院的发展、为技术转移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支部王忠民委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通理学院面临新的挑战,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不断总结成功办学经验和合作经验基础上,为通理的发展积极谋划新思路、创造新道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作为党支部委员,要带头拥护和支持党中央、党委、党支部的各项决策,坚决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2016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要求支部要按期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多方面努力,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明确了方向、明白了要求,在思想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树立信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5周年生日献礼!(科技园支部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南洋酒店全力做好迎120年校庆准备工作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校庆前夕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