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香港圣若瑟书院师生来访交大阳光中学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3日,香港圣若瑟书院师生一行70余人到访交大阳光中学,阳光中学校长董建、副校长续连凤等领导在多功能厅接待了来访师生。

董建校长在欢迎仪式上致辞。董校长详细、生动介绍了西安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及阳光学校的办学概况,祝愿香港圣若瑟书院师生的西安之行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并希望两校师生能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解、建立友谊。圣若瑟书院校监陈国强修士对阳光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双方师生还进行了文艺交流活动。阳光中学学生表演的民族鼓《鼓乐灵动》、古筝《战台风》、萨克斯重奏《蒙古情歌》和小合唱《世界需要热心肠》,充分展现了阳光学子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赢得了香港师生的热烈掌声。香港学生也献上了精彩的钢琴、小提琴独奏和歌曲演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阳光中学历史教师王力还特别为来宾介绍了西安的历史文化和名胜古迹,加深了香港同学对西安的了解。

文艺活动结束后,香港师生分别走进了高一年级的语文、英语和体育艺术课堂参与学习交流、互动和体验,并在操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而友好的篮球友谊比赛。最后,双方学生一一结对,畅谈交流感受、分享各自的学习生活。相同的年龄、共同的血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流活动在一片融洽愉悦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阳光中学曹玥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加陕西省生态环... 下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荣获2015年度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