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加陕西省生态环保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3日,“陕西省生态环保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对接暨投融资洽谈会”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图书馆顺利召开。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积极拓展我校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出口渠道。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十所高校共同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项目部部长王潇翔代表学校进行了环保产业项目发布。详细介绍了交大学科分布状况、交大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发展情况等;现场发布了3D实时扫描仪、一种快速低耗降解有机污染物的催化剂、电池监测芯片的研发与应用等优秀项目。多家企业代表都对发布项目表示肯定,并与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寻求合作契机。现场参会高校代表都与在场企业代表进行了洽谈交流。

通过此次项目发布会,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多家环保企业建立了初步联系,为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今后技术成果转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资源与渠道。

此次大会由西安市企业环保联合会、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陕西环保产业集团共同主办;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咸阳市招商局、陕西活龙山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劳服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 下一篇:香港圣若瑟书院师生来访交大阳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