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出版社“十二五”规划教材《老年口腔医学》首发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日前,《老年口腔医学》发布会在珠海怡景湾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老年口腔医学界的200余位专家教授出席发布会,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作为出版单位应邀出席。据悉,该教材是我国20世纪90年代以来第一本适合高等医学教育老年口腔专业的医学教材。

新书发布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医学分社王强虎社长作了“创新成就《老年口腔医学》首发,协作促进交大医学出版发展”的讲话。讲话指出创新是出版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同样也是全国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灵魂与动力,《老年口腔医学》就是创新与协同发展的重要标志性成果。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吴补领教授作为本书的主编,表达了对出版社辛勤出版工作的感谢以及对各位编委所做努力的敬意,并就在全国范围推广使用《老年口腔医学》提出建议。此次发布会共销售图书200余本,与会专家表示会力促全国医学院校口腔专业将此书选定为教学用书。

发布会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医学出版的发展现状,同时表达了与全国口腔界专家开展合作的愿望,并与到会专家教授就交大医学数字出版以及慕课等方面的口腔教育合作达成共识。与会专家反响强烈,表示愿意与交大医学出版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协同合作。(出版社 郗岩)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思源科技党支部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服务与物业开发板块召开企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