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思源科技党支部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西安交大思源科技党支部于2015年11月26日、27日赴照金革命纪念馆、习仲勋陵园以及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照金是老一辈革命家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等在20世纪30年代初建立的西北革命根据地,它以星火燎原之势点燃了西北革命的火种,为后来建立陕北革命根据地建立奠定了坚实基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革命遗址、习仲勋陵园及习仲勋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每一件记载和见证革命历史的照片和物品,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深刻感受着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与不易。大家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习仲勋的塑像,感受习老“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乐观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被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也为今天的照金人民拼搏奋进、艰苦创业的劲头所感动。大家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和努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党支部发展、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思源科技马俊侠)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厦门校友会共同... 下一篇:出版社“十二五”规划教材《老年口腔医学》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