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举办公文写作技巧与规范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09     作者: 安琳娜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8日下午,资产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技巧与规范”培训。本次培训由资产公司纪委书记冯晓光主讲。资产公司员工及所属企业办公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由资产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安琳娜主持。


冯书记首先强调了公文写作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他认为公文写作是员工不可或缺的一项职业素质。他从公文的基本概念入手,分析了公文的作用、原则及特点,由此引出了公文写作的语言特点及写作规范。结合大量的实践经验及文稿案例,冯书记深入讲解了几种常用的公文类型,并就其适用范围及格式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还针对一些在实际工作中极易混淆的公文种类进行了区分。


此次培训能够让各企业员工掌握更多公文写作技巧,对于写作中语言运用、格式规范等要求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编辑: lu     来源: 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中原创新创业港首届新材料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团膳菜谱》喜获2016年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