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2018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7-12-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亲爱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资产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产业系统的全体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你们取得的成绩点赞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借此机会我们也向默默给予我们事业理解、支持、奉献的产业退休职工、每一位员工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谢意!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2017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资产公司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主业突出,结构合理,风险可控,回报有保障,对学科有支撑”的发展定位,全面启动综合改革工作,优化产学研顶层设计,全力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并取得实质性成效;各单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一年,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洁建设不断深入,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首走过的一年,我们不会忘记每一个项目资源的奔波、每一个岗位的时刻坚守、每一次重要节点的夙兴夜寐!唯其艰难,方知不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资产公司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位同仁的实干担当,离不开广大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

2018年,已悄然向我们走来……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进步,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功能布局,推进“瘦身健体 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强化内部管控,化解和防范风险,维护稳定,携手共创产业美好明天。

衷心祝福各位及其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31日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并...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17年度园区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