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17年度园区创新创业能力建设颁奖典礼暨园区企业统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西安交大科技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沸点e站众创空间组办的关于2017年度园区创新创业能力建设颁奖典暨园区企业统计培训会在科技园三层举行,园区企业及众创空间初创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了拟聘任为创业导师的相关嘉宾及资产公司领导,会议由西安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小华主持。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西安交大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建龙参加会议并致辞,他指出科技园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园区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们分不开,是大家开创的科技企业支撑了园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引领着社会的经济腾飞和科技进步,并指出未来将会为科技园打造更加专业化科技服务队伍,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发展环境,并建议各位企业家及创业者,在国家双创政策的引领下,与科技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会上,第一部分对西安交大科技园2017年度新增的8名创新创业导师进行聘任,公司董事长熊建龙给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创业导师刘茹女士代表新聘任导师发言。会议第二部分对 2017年度园区优秀企业及沸点e站最具成长潜力企业进行了表彰,园区优秀企业西安智源电气有限公司戴鹏程总经理代表优秀企业、西安墨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宋楠代表优秀学生创客做了发言。会议第三部分由科技园项目管理部相关老师针对科技部火炬中心及陕西省科技厅等要求的科技统计报表填报进行了培训,对科技统计报表中相关指标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上报要求。会议第四部分由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项目管理部部长张超及资产运营部部长邵宝龙分别就园区科技服务种类及硬件配套服务作了介绍,并号召和鼓励园区企业2018年在科技创新建设方面更加努力,一起同行。


会上,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力对西安交大科技园2017年度新聘任的8名创业导师对园区企业的辅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以西安博源电气有限公司、西安新拓三维光测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智源电气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以及由西安墨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匠心云涂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布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初创企业在过去一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以及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园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西安交大科技园将竭诚与各位创业导师、园区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并积极构建相对完善的园区服务链条,着力打造富有激情和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不断升级服务,搭建大平台,全力助推园区企业发展!

会议的最后设置了幸运参会代表抽奖环节,将会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此次会议的成功组办,得到了园区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士的一致好评,鼓舞人心!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2018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