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江苏扬中签署产学研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 技术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9日,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江苏扬中市与扬中高新区、科技局与共同签署产学研共建协议,校地合作正式启幕。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文、技术转移中心副总经理石翔、苏州研究院、校友部代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扬中市副市长卢朝晖,镇江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方立东,扬中市科技局局长朱勇,新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友军,扬中市科技局副局长、地震局局长陈学兵,扬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阳,副主任刘晓勇,扬中市科技局副局长田萌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将在扬中成立“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扬中分中心”。双方约定共同成立“校地产学研合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由扬中高新区、扬中科技局、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苏州研究院、校友部组成,组长由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代表担任。扬中分中心作为我校在扬中高新区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的执行机构,在“校地产学研合作领导小组”指导和监督下完成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的签约仪式由新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友军主持,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扬中高新区宣传片,了解了扬中高新区的基本情况.随后,扬中市副市长卢朝晖致欢迎辞,卢朝晖对王文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交通大学近年来对扬中工程电气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卢朝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与扬中高新区的合作在今后应该更加紧密,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水平,为区域产业发展添助力。


扬中市副市长卢朝晖

卢市长致辞后,扬中亿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介绍了科技企业孵化培育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建设的创客空间以及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创新孵化载体的情况。


扬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阳发表讲话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文发表讲话


扬中市科技局局长朱勇发表讲话

扬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阳、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文与扬中市科技局局长朱勇还就2018年推进合作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分别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推进设想,共同描绘了合作的美好蓝图。


镇江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方立东

镇江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方立东发表讲话,方立东对于扬中高新区与西安交通大学此次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对双方为此次合作所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期望此次合作之后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最后,技术转移中心副总经理石翔与扬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阳、扬中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学兵共同签署了《扬中高新区西安交大产学研共建协议》,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镇江市科技局与扬中市领导共同见证并合影留念。与扬中高新区签约,将推动我校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优秀成果优先向扬中高新区转移,在提升扬中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方面具有更深远的意义。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重要文件精神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