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赴济南高新区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 耿倩楠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文带队赴济南高新区调研,就轻资产型科技园及技术转移分中心设立事宜与济南高新区产业技术创新协同中心刘慧部长、许丽敏、刘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文主任一行首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体系建设、学校与地方合作的参考模式,并着重介绍了轻资产型科技园及国家技术转移分中心案例;双方就成立“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济南分中心”及共建科技园的可行性、本地实体运营机构设立、转移中心人员派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之后,王文主任一行深入到驻区企业华光光电、大陆机电、德风孵化器等单位调研技术需求,与大陆机电在智慧能源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陕西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2018年度重点工作研... 下一篇:【西交康桥】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积极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