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积极布局谋划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巴西工业产权局高层Araken Alves de Lima、茹安维尔大学创新中心主管Andréa Maristela Bauer Tamanine、联邦教育学院教授Francisco JoséCasarim Rapchan、阿拉戈斯联邦大学教授Francisco JoséPeixoto Rosário、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向东等一行到访交大科技园洽谈合作。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座谈会。


张力总经理对到访的巴西政府机构、高校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欢迎。首先向来访的巴西客人介绍了交大科技园的发展情况、行业地位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并重点介绍了未来科技园在国际孵化器方面的发展布局。张总指出科技园国际化项目的建设,希望能与巴西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表示交大科技园将结合巴西新兴产业的发展特征和本地化发展规律,积极谋划在巴西乃至南美洲的战略布局。

巴西工业产权局Araken Alves de Lima详细介绍了巴西“国家孵化器与技术园区”项目的建设情况。阿拉戈斯联邦大学Francisco JoséPeixoto Rosário介绍了巴西在创新生态体系搭建方面的经验。联邦教育学院Francisco JoséCasarim Rapchan介绍了巴西新兴技术及其相关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巴西是一个集聚创新项目、创新研究和创新经验的热土。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成果的转移与转化、专利的申请与转让、创业企业孵化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两国在产学研联盟和科技园区建设的特色和经验。


座谈会后,巴西代表一行参观了快速制造国家工程中心和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陕西天奎生物医药科技有... 下一篇:【奋斗进行时】转移中心:踏实奋进,努力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