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迁精神”出版工程图书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文化自信,不负习近平总书记“传承好‘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嘱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思想交大”建设,交大出版社启动了“西迁精神”出版工程。“‘西迁精神’出版工程”出版物力求达到全面解读“西迁精神”,并在新时代深入挖掘“西迁精神”新内涵的目标。

出版社第一批出版了《交通大学西迁》(贾箭鸣著)《西迁故事》(肖云儒主编)《钟兆琳传》(李志杰、房立民编著)3种图书,并在4月10日举行的“西迁精神”座谈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赠送了《交通大学西迁》《西迁故事》2种图书。


今后,出版社将弘扬奋斗精神,勇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充分发挥图书这一重要载体的作用,大力宣传“西迁精神”,不断推出深入研究“西迁精神”,传承和践行“西迁精神”的优秀读物。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篇:转移中心举办西安微光创业孵化基金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