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聚力发展】转移中心与辰方科技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 徐方圆     浏览数:    分享到:

继与天奎生物深度交流合作后,4月11日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携中心生物技术领域投资顾问栾龙先生与西安交大辰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西安交大生医电专业资深教授闫相国就辰方科技目前业务状况和未来发展布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围绕辰方科技公司核心产品——心电-血压监测系列的研发、公司商业运营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经过反复的论证,双方一致认为:该领域前景广阔方兴未艾,核心产品定位准确、技术领先,应进一步加强公司业务战略规划,理顺组织管理架构,重构商业运营模式,力争尽快赢得市场认可并提高占有率,使得公司的生产销售及产品研发与西安交通大学的科学研究方向形成良性循环;与此同时通过合作交流,转移中心可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桥梁作用,助力资产公司产学研板块内涵建设,并支撑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转移中心与辰方科技将沿着上述思路持续开展密切交流合作,为实现双方共赢努力奋斗。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校技... 下一篇:公司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