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9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18年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加强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等重要文件精神,集中交流总结了各单位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经验及做法,对资产公司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创新港党支部、幼教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康桥饮食党支部等15家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部署就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做法进行了交流。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对各支部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要求及年内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在模式规范化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党建“鲜活性”。工作中必须强化“党员是旗帜、党支部是堡垒”的意识,围绕经营抓党建,打好“党建、改革、发展、管理”组合拳。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对2018年公司党委工作要点作了安排部署,共涉及7个方面27条内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公司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方向。黄湘怀书记指出,这次座谈会既是对第一季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各党支部在汇报中互相碰撞激发出思想的火花,突出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2018年,我们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并狠抓作风建设。要不断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使基层党建围绕中心工作规范、鲜活地开展并不断赋予新的内涵,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落地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长本领和能力,说真话、出实招,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开创新局面,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产业风采 下一篇:资产公司与材料学院就产学研工作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