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泥巴创客空间签约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秦嘉宇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泥巴创客空间创始人陈政、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成果转化部张萌部长一行4人来访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王文董事长、张小勇副总经理、王潇翔副总经理等人参加座谈,并就双方后期合作进行签约。

王文董事长对泥巴创客空间及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来访中心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创客是目前技术转移中心的业务之一,以往的活动经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与泥巴创客空间尽快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后期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泥巴创客空间创始人陈政从核心理念、核心阶段等方面介绍了创客空间的业务模式。并表示泥巴创客空间与技术转移中心合作空间很大,签约只是一个起点,后续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签约仪式,技术转移中心王潇翔副总经理与泥巴创客空间创始人陈政签约,技术转移中心王文董事长与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成果转化部张萌部长鉴签。

编辑: lu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化工学院科技成果落地常州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举办第五期“中国技术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