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喜报】交大阳光小学、幼儿园两位老师在第五届全国“绿色课堂杯”优质课观摩展示活动中双双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基础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全国教师绿色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绿色课堂杯”青年教师优质课观摩展示活动在大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6名教师代表同台竞技,充分践行“绿色”教学理念。西安交大阳光小学白晶老师和阳光幼儿园佘艳娜老师凭借精致的设计、洒脱的教学、完美的表现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

白老师执教的部编版语文一年级下册《小壁虎借尾巴》,“老教材,新教法”,将“语文素养”与爱国情怀巧妙融合,有机整合教学环节,合理利用各种资源,重在提炼识字、写字方法,新颖别致的教学设计,情趣盎然的读书氛围,扎实有效的书写训练,课堂宛如清澈的泉水,简约充实又蕴含灵动之美,听课学生沉浸其中,现场专家连连点头称赞。佘艳娜老师执教的大班艺术活动《好玩的纸》,运用亲切生动的教学语言,给幼儿营造了一个轻松温馨的学习环境,她独具匠心的活动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生动活泼的师幼互动,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现场专家的高度肯定。

精心耕作方能硕果累累。阳光教育将永远坚守儿童立场,尊重孩子差异;坚守素养立场,科学全景育人;坚守课程立场,撬动教育改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以评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学校教育质量。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国家大学科技园会同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赴福建调研 下一篇:资产公司携手九家爱心团体为山阳县闫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