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携手九家爱心团体为山阳县闫村学校留守儿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资产公司携手“爱无边界 善无止境”公益组织联合九家爱心团体赴商洛市山阳县闫村九年制学校,为当地留守儿童捐助书籍、衣服以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近八十万元的爱心物资。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资产公司副总裁、西安交大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群参加了现场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以“情暖五月 汇爱留守”为主题,交大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九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百灵药业、陕西新丝路医药有限公司、康喜驾到剧组、恩泽名车汇等九家爱心团体以及杨荣军,张涛等61位爱心人士亲赴现场,为孩子们送来书籍等爱心物资。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现场表示,此次捐赠的书籍均是经过精心挑选,与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励志图强,努力做到自立、自强、自律,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汇报服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喜报】交大阳光小学、幼儿园两位老师在第... 下一篇:北控集团回访交大科技园就共建孵化器联盟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