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北控集团回访交大科技园就共建孵化器联盟开展进一步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刘依佳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北京高创天成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北京北控宏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胜利等一行来交大科技园考察交流。西安交大科技园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副总经理张小华、财务总监喻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出席会议,双方在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开展了进一步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熊建龙董事长对北控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交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他指出,“双创”模式的开启成为大西安发展的新引擎,在人才政策利好,企业快速进驻的大环境下,西安为人才、企业及创业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机会。

随后,张力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在推进双创工作、落实成果转化及创新港建设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科技园承载着高校实践育人的使命和责任,应结合自身发展特色,积极搭建双创服务平台,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促进学校与社会资源的对接。构建创新孵化联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未来,双方将在国际孵化器建设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通过设立国际窗口,聚焦全球尖端科技,为园区不断注入国际化元素。

高胜利总经理表示,希望借助交大资源优势创建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创新孵化联盟。北控集团也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立足国际视野,整合全球创新资源,充分发挥技术与人才优势,与交大科技园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当地社会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张涛总经理强调,成立创新孵化联盟具有重要意义。北控集团以孵化器为纽带,通过构建联盟的方式,将京内、京外以及境外优质技术、孵化、资本、产业等创新资源集聚,打造双创生态体系,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未来将不断探索“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孵化模式,形成内部有效供给,加速海外基地布局,实现资源有效利用。

会后,张涛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园区众创空间、公共服务平台、快速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学校西迁纪念馆。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携手九家爱心团体为山阳县闫村学校...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化工学院科技成果落地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