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与材料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新材料成果转孵化平台”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潘希德、材料学院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宋忠孝教授以及材料学院江峰教授、陈元振副教授等来访交大科技园,双方就合作共建新材料成果转孵化平台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科技园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副总经理张小华、财务总监喻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希德书记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孵化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新材料产业发展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环节,越来越受到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重视,未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材料学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新材料产业跨越式发展及成果转孵化工作。

熊建龙董事长介绍了合作共建新材料成果转孵化平台的相关背景,并对材料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合作共建新材料成果转孵化平台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合作中,科技园将为平台建设做好相关建设及系列科技服务工作,争取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将此平台打造成国家级专业孵化器。

材料学院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宋忠孝教授表示,共同建设新材料产业平台,可以凝聚更多的新材料领域专业科技人才、创新创业人才,扶持新材料领域企业快速发展和壮大,有利于引导和帮助学院及学校相关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孵化,由“窝”到实验室到走进市场及应用。

张力总经理表示,此平台的搭建能将好项目进行集成,并将优质项目进行孵化。如何更好地与学校相关学院及专家团队的交流、合作是科技园一直不断追求与探索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可以让优质项目真正落地,开花结果,支撑学校及区域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达成重要共识,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科技园张小华副总经理与宋忠孝副主任共同签订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材料学院“合作共建新材料成果转孵化平台”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漳州中心成立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和滁州高教科创城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