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和滁州高教科创城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6日,西安交大科技园与滁州市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就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签署合作协议。西安交大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财务总监喻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昭文、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冲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主持。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力与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昭文签署了科技园与滁州高教科创城的项目合作协议。熊建龙董事长对科创城领导一行来访科技园参加签约表示感谢,他指出滁州市“区位、资源、环境”优势明显,科技园滁州项目是科技园积极布局全国,拓展长三角征程的第一个城市,将会积极谋划,探索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并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尽最大可能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把该项目做成校地合作的典范,更好的发挥科技园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作用。最后预祝双方合作成功,取得新成绩。

王昭文副主任表示,西安交大科技园作为国家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依托百年高校西安交通大学,在科研成果、人才、品牌等优势突出。他讲到滁州高教科创城的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交大科技园能选择科创城作为布局全国的第一站,表示欢迎和感谢。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政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以一流的服务配合科技园把该项目做实、做好。相信双方在此次签约之后,一定会实现共赢发展,推进滁州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并以此助推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西安交大科技园和科创城此次顺利签约,标志着科技园确定异地轻资产运作战略以来第一个项目成功落地。双方将本着“密切合作、相互支撑、协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产业创新发展需求,为滁州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支撑。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将以建设国家级孵化器为目标,按“1+N”合作模式助力滁州大学科技园全面快速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与材料学院签订“合作共... 下一篇: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调研组来访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