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调研组来访资产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健一行六人来资产公司调研,就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及人事工作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交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副总裁徐群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徐群副总裁就调研提纲中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职能及组成、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与校属产业集团的关系及工作方法、校属产业集团机构的设置、领导人员的来源、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情况进行了交流。栾江副书记就资产公司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具体举措及公司党委、纪委机构设置情况及工作机制、资产公司干部任免权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办产业管理体制、党建新思路、纪委监督执纪作用发挥、失联党员排查处理、干部任免程序、扶贫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期间,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与汪健书记重点就怎样进一步发挥党委作用、校办产业改革试点工作展开交流探讨。黄湘怀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清华产业的发展理念、先进经验等使交大资产公司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 鲁静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和滁州高教科创城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召开江苏扬中——西安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