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国家出版基金办副主任祁德树一行到交大出版社指导《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2日,国家出版基金办规划管理办公室(简称基金办)副主任祁德树、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朱家驹到交大出版社指导《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项目验收工作,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出版管理处处长高彦平、调研员饶晓虹,出版专家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社长刘东风,财务专家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廖懿琼,基金办财务监管处张彦周、郭彦武,我社社领导以及项目组成员、相关编辑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议由刘东风社长主持,专家们对出版社《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项目的内容、管理、成果质量、财务报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相关问询。经过3个小时的评审后,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是融汇传统文化的纽带,有助于中华医药文化的传承和进一步发扬,对于宣传中华医药卫生文化独特的哲学思想、深入挖掘中华医药传统文化的内涵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意我社项目通过验收。基金办祁德树副主任对我社基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之时,要关注国家政策和社会热点,注重社会效益,努力做一批“双效益”图书;在设计项目方面,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单位专业优势,延伸多形态出版;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同时按制度严格执行。林全总编辑表示,出版社将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做精后续基金项目,争取在基金项目申报与完成上再创佳绩。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陕西西氢航天动力科技有... 下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加勒股份签署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