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科技园携手税务局组办第三次”税务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作者: 鱼便华、郝敏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西安交大科技园携手税务部门,面向园区企业及众创企业在交大博源科技广场C座15层1516会议室召开西安交大科技园区第三次“税务服务日” ,园区及众创空间企业相关财务负责人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西安交大科技园财务总监喻琰主持,采取现场征集问题,面对面进行专业辅导的方式。西安市雁塔区地税局明德门分局局长牛安军、雁塔税政科副科长薛平及税务专管员史红卫出席活动,并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个人所得税缴纳”、“固定资产清理”、“企业地址变更税务关系处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残疾人保障金”等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耐心指导。此次活动既严肃又活泼,更重要的是务实、接地气,充分彰显了税务部门相关领导及人员敬业的“店小二”精神,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此外,活动结束后,牛局长一行还深入园区企业“西安耐百特电力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南洋思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税务问题个性化辅导!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韩城市副市长孙虎敬在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组织... 下一篇:香港物流业代表团来访西安交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