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新书发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3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2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主办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出席会议的有中国中医科学院资深研究员、名誉首席研究员李经纬,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东,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誉首席研究员、全国名中医余瀛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史文献研究所所长胡晓峰,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秘书长梁峻,中国中医科学院副研究员刘学春,陕西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沙庆超,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张炜,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管理处调研员王新民,陕西人民出版社总编辑宋亚萍,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社长刘东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总编辑林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医学分社社长王强虎,以及项目组成员。发布会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秦茂盛主持。

发布会在隆重、热烈、振奋的氛围中进行。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总编辑林全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参会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的项目背景、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并希望与有更多的合作,在该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打造更多精品,传承和传播好中医药文化,更好地服务读者。中国中医科学院资深研究员、名誉首席研究员李经纬,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东,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誉首席研究员、全国名中医余瀛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史文献研究所所长胡晓峰,陕西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沙庆超先后发言。与会领导与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立足中华医药卫生文物,着眼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立意鲜明,价值深远,希望出版社再接再厉,多出精品,多出传世之作。

随后,陕西省版权局专职副局长沙庆超、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总编辑张炜共同向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赠送了《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一)》图书。项目主编之一,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秘书长梁峻就该项目相关的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励志阳光”助学金筑梦贫困大学生 下一篇:韩城市副市长孙虎敬在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