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励志阳光”助学金筑梦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8-08-24     作者: 杜凤伟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2-23日,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栾江一行前往平利县南溪河村和鸦河口村慰问资产公司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马晓萌和辛华,并为两村新入学的大学生发放“励志阳光”助学金。同时,调研了两村2018年脱贫摘帽任务和对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

资产公司“阳光励志”基金本年度在南溪河村和鸦河口村共资助5位新入学大学生,每人3000元。栾江副书记分别在两村的座谈会上为每位学生发放了“励志阳光”助学金,并鼓励受助同学好好学习,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感恩的人,怀揣梦想、扬帆起航,做一个有使命、有担当的年轻人。受助同学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奋斗,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以后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在经济上、行动上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同时,栾江副书记听取了两村扶贫干部关于2018年脱贫摘帽任务和对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走访了两个对口扶贫村开展的“交钥匙工程”、村级活动室等,充分肯定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半年来帮扶取得的工作成绩。栾江书记表示,资产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扶贫工作,并希望两村在“四支队伍”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首家企业工作... 下一篇: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