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首家企业工作站落户常州

发布日期:2018-08-27     作者: 王文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首家企业工作站落户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普瑞)。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公司)副总经理石翔、项目经理吴振,武进区科协、科技局、牛塘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企业工作站是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康普瑞共同设立的交大新型产学研基地,将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人才交流、科研载体建设、信息交流与沟通、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工作站日常的运行管理由转移中心与康普瑞共同负责。与此同时,转移中心派专人负责与康普瑞进行沟通联系,定期推荐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项目成果,切实将企业工作站的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企业工作站的成立不仅能切实提升康普瑞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升级与绿色制造能力,助力中国智造2025,还开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逐步探索出深化企业服务的新路径。

据悉,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旋叶式汽车空调压缩机的民营科技企业,是国内第二,世界前六的旋叶式汽车空调压缩机制造商,其智能制造及精益生产水平处于国内领先。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企业在业内的影响,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寻求与国内重点高校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缘于前期与西安交通大学的良好合作,该企业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安徽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黄红莅临... 下一篇:“励志阳光”助学金筑梦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