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与西安西达专利公司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刘依佳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西安交大科技园与西安西达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博源科技广场15层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服务企业的能力,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增强园区企业专利分析、申请、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西安交大科技园成功引入西安西达专利入驻园区。西安西达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的机构,其专利代理资格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入驻交大科技园后,该公司作为园区服务体系的重要支撑,将为园区所有企业提供专业的、优质高效的专利代理服务,及时提供各级政府部门发布的专利相关政策与信息,并免费提供专利申请前的上门咨询服务以及一至两次专利基础知识的培训等相关综合性服务。

此次签约是交大科技园在园区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个新的进展,交大科技园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软环境建设,通过资源整合与共享,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创业服务和发展环境,也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创新服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和琛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教育培训板块规范管理暨风险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