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到交大阳光学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8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到交大阳光学校开展调研。就阳光中、小、幼平安校园建设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阳光学校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黄湘怀书记实地查看了交大阳光幼儿园园区建设情况,阳光中小学校舍、消防、食堂卫生等场所。在一楼会议室和阳光学校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对一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阳光学校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党员干部对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支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的建议。



黄湘怀书记表示,交大阳光学校是资产公司教育板块的重要支撑,希望交大阳光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努力打造资产公司基础教育品牌,切实提升学校的内涵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从不同层面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师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进取精神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上一篇:点赞100000+,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中班学生,...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