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管理办法与个税改革”培训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在博源科技广场三层举办“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管理办法与个税改革”培训及交流会,会议邀请科技园创业导师、雁塔明德门税务局局长牛安军讲解国家最新的税收政策。园区相关企业及西安交大资产经营公司部分企业共计36家近60人参加了培训交流会议。

首先,张力总经理作开场致辞,他表示新的税改政策的辅导有利于园区企业及相关企业更好的把握政策,更好地服务企业,意义重大。

随后,牛安军局长分别从“个税改革及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两大版块进行了专业和深入的解读,具体包括“个税改革与减税降负”、“个人所得税法修改内容”、“个税当前的申报操作”以及《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办法》背景及其20项条款等内容。随后,他还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培训及交流,高度贴合企业发展的当下需求,得到参会企业及相关人员的的高度认可。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交大科技园税务活动意见反馈表”,征集了入园企业相关意见,为科技园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税务服务,协助企业解决税务相关问题做出良好铺垫。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到交大阳光学校调研工作 下一篇:郑州金水区科技局一行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