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郑州金水区科技局一行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转移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郑州金水区科技局副局长带队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心(公司)副总经理石翔、副总经理张小勇出席会议,双方为加快推进郑州市金水区与西安交通大学深入合作,就深化合作、共建技术转移平台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西安交大西迁馆、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座谈会上,金水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贞希、副主任科员李昳就金水区概况、战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金水区是河南省会郑州市的中心城区,是河南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信息中心,该区计划从企业、人才、平台、机构4个方面培育壮大“四个一批”,持续推进转型发展。

随后,中心(公司)分中心管理部副部长吴振从西安交通大学概况、西安交大新型“产学研”模式、转移中心基本情况、地方分中心运营及分中心典型运营实例五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

在双方交流环节中,陈局长表示,希望此次来访能够促成金水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在信息安全、人工智能两方面的合作。中心(公司)副总经理石翔表示,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工作是抓好技术需求和成果的源头,分中心是企业需求的源头,因此未来将会不断地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精力,不断做好分中心建设;副总经理张小勇表示,双方合作契合度高、意愿强烈,技术转移中心将尽快安排专人跟踪落实合作的相关事宜。

通过本次对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代表团对本次考察的成效表示满意。随后,技术转移中心将力争尽快促成校地双方共建技术转移平台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后续的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企业... 下一篇:镁合金在汽车工业应用技术研讨会在西安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