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出版社与高陵区教育局举行战略合作及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1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30日,西安交大出版社与西安市高陵区教育局在高陵区张卜中学举行战略合作及图书捐赠仪式。高陵区副区长仲伟周,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郭培葛,张卜中学付存山校长,西安书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建平,出版社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秦茂盛、市场营销中心、青少分社负责人、编辑,以及张卜中学400名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高陵区教育局副局长童敏辉主持。

仲伟周副区长向出版社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老师和同学们好好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希望与高陵区能与出版社加强合作;秦茂盛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代表出版社向张卜中学捐赠中小学课外读物和书法教材,介绍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与高陵区教育局加强深度合作的愿望;董建平常务副院长介绍书法教材的特色以及“书法进校园”活动;付存山校长表示学校将保管好这些图书,全校学生将认真阅读所赠图书,争做栋梁之才。

仪式结束后,出版社与高陵区教育局、文体广电旅游局进行深入交流,就出版教学科研成果、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历史文化等方面图书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经营与财务分析会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