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举办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齐眉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在博源科技广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员,资产公司管理的经营性用房租户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西安国安消防知识科教站李飞龙部长主讲。

培训活动中,李部长采用真实的视频案例,为参会人员讲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他用栩栩如生的语言分别介绍了高层建筑火灾特点及逃生技巧;电动车、公交车遇险事故的处理方法和逃生技巧;各类火场逃生及应急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对心搏骤停人员进行紧急心肺复苏等各类安全应急处理措施。通过李部长的解读,使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消防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整体抗御安全事故的能力,对安全工作起到很大的指导和帮助作用。理论培训结束后,资产公司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一场实地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树立安全防范观念,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完善消防设施建设,增强防范火灾,扑救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水平。

编辑: 鲁静     来源: 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交大出版社和校图书馆联合共建“西安交通大...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微宣讲团走进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