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与滁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0日,西安交大科技园与滁州市战略合作协议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成功签约。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西安交大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滁州市南谯区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滁州市高教科创城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大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建龙与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签署了科技园与滁州高教科创城的项目合作协议。

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福生在致辞中指出,滁州高教科创城将以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为产业定位,相信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的建设,能够更好的发挥西安交通大学雄厚的科研资源,促进滁州市产业结构升级。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建龙表示,将会积极谋划、探索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并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尽最大可能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把该项目做成校地合作的典范,更好的发挥科技园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作用,校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产业创新发展需求,为滁州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支撑,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将以建设国家级孵化器为目标,促进滁州双创工作的发展。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表示,西安交大科技园作为国家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依托百年高校西安交通大学,在科研成果、人才、品牌等优势突出。他讲到滁州高教科创城的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交大科技园能选择科创城作为布局全国的第一站,表示欢迎和感谢。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政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以一流的服务配合科技园把该项目做实、做好。相信双方在此次签约之后,一定会实现共赢发展,推进滁州高教科创城的建设,并以此助推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会上,还成功举办了滁州市高端智能制造装备高峰论坛,并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高级工程师王永信,西安交通大学视觉信息处理与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刘颖分别作了题为《3D打印技术在先进制造中的应用》、《机器视觉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的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滁州高教科创城按照“1+N”模式共同打造的科技创新平台,由西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依托西安交通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突出的学科优势和高层次的人才资源,以促进滁州产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城、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为重点,致力于打造滁州市乃至安徽省科技创新的先行者、实践者。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交大阳光中学荣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寻找陕...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济源企业科技行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