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阳光中学荣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寻找陕西教育'名校+'”荣誉榜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0日,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基础教育分会及中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首届大西安‘名校+’发展论坛”暨颁奖活动在西安君乐城堡酒店举行,阳光学校董建校长受邀参加论坛。

论坛上,全省近百所优秀学校校长齐聚一堂,共话陕西教育改革发展,分享课程创新成果。董建校长就“基础教育中核心素养与课程设计如何创新”话题表达了看法,并分享了阳光中学在课程创新与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

论坛还正式发布了“改革开放四十年 寻找陕西教育‘名校+’”荣誉榜,西安交大阳光中学荣获“课程创新示范校”,董校长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年 西安最具影响力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 “交大精品”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与滁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