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精品”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发布日期:2019-01-12     作者: 蒋欢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于1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馆中心举办。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带队参会。

 

出版社于1月9日下午举办“社店携手 合作共赢”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全国三十余家经销商,客户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顺利召开,并颁发“全国十佳经销商”、“全国优秀经销商”、“优秀业务精英”等奖项,会议气氛热烈,刘夏丽常务副总经理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各经销商给出版社的发展建言献策,出版社表示在后期的工作过程中继续加强社店合作,共创辉煌。


展会期间,出版社对重点图书进行了展示宣传,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及参会的市场营销中心业务经理与参会经销商进行了深入沟通,特别是与杭州万卷图书有限公司,点石教育就2020版护考图书进行深层次沟通,确定了该系列图书的上市时间,营销推广等各项事务。

2019年,出版社将继续以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出版高等教育教材和高水平学术专著为主体,以出版高品质市场图书和基础教育图书为支撑,精心打造交大出版品牌,服务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科提升,为学校及资产公司文化板块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出版社
上一篇:技术转移中心郑州分中心主任当选郑州市知识... 下一篇:交大阳光中学荣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寻找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