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一行到出版社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 曹昳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李冬玉一行到出版社考察调研,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资产公司副总裁、出版社总经理张伟,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李明富以及出版社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出版社常务副总经理刘夏丽主持。

 

李冬玉副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西安交通大学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取得的丰硕成果,交大出版社也依托其自身的优势,在服务区域人才培养、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工作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指示出版社应充分发挥好交大在学术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扎实做好服务院校课程建设工作,加强文化“走出去”、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贡献。同时指出,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积极促进产教融合,围绕院校的需求开展工作,让院校有获得感。

 

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详细向李冬玉副主席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成果以及资产公司的发展现状,尤其是交大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全校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副总裁、出版社总经理张伟在讲话中对李冬玉副主席及省中华职教社对交大出版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西交大出版社的历史及发展现状,表示将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西安交大的教育科研优势,服务好区域职业教育发展,与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建设好。

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李明富同志汇报了联盟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设想。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就出版社对联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出版社的工作,联合办好丝绸之路职业教育联盟。出版社社长助理、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曹昳结合联盟的具体工作,就出版社如何服务好“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做好文化“走出去”谈了自己的想法。

编辑: 鲁静     来源: 出版社
上一篇:资产公司举办“不忘奋斗初心 再迎改革春风”... 下一篇: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教育音像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