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山东枣庄市科技局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28     作者: 仝乃奇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7日,枣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磊,党组副书记囯际昌,枣庄高新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吕学尚,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中华一行七人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参观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总经理上官金辉、中心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李孝东、滁州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丁冲等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总经理上官金辉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建校历史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交大科技园滁州分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中心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李孝东详细介绍了高教科创城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扶持相关政策、园区“双招双引”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邵磊局长对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整体实力以及踏实严谨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交大科技园在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诚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分园的领导及人员以及高教科创城领导赴枣庄参观考察。

会议结束后,邵磊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科创城综合规划展示厅、西交大孵化器办公楼、高教科创城专家公寓楼以及已入孵西交大滁州科技园的宗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入孵企业。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济源市科技产业代表团附西安交通大学推动大... 下一篇:普汇中金 GSVlabs NEC来访交大科技园洽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