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普汇中金 GSVlabs NEC来访交大科技园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萧伟业、GSVlabs全球创新平台副总裁Mark Moe、NEC海外推进部部长松本恭人等一行到访交大科技园洽谈合作。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张力总经理首先对到访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交大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发展历程、支撑创新港建设的“港+码头”发展战略,以及在异地拓展、国际化战略布局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萧伟业总经理对普汇中金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陕西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Mark Moe副总裁对GSVlabs就美国创业孵化器管理、创业大赛及创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松本恭人部长对NEC在中国区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在交流洽谈环节中,各方就搭建成果转化平台、共建孵化器合作、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及项目投融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合作洽谈,与会4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将多方面、多维度积极开展合作。

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集团总部设于香港,主要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包括投资银行、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供应链金融及贷款融资,也投资开发及营运大型商贸物流园、仓储、批发零售商场及商业办公楼。

GSV(Global Silicon Ventures)为环球硅谷风险投资,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风险投资机构、创业者社区及孵化器。其中GSVlabs成立于2012年,是位于美国硅谷中心地带的一个全球创新平台,致力于促进初创企业发展,推动初创公司和企业打破现有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专注于关键创新垂直领域。

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 Corporation,简称NEC),是一家跨国信息技术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港区。NEC为商业企业、通信服务以及政府提供信息技术和网络产品,经营范围主要分成三个部分:IT解决方案、网络解决方案和电子设备。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山东枣庄市科技局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 下一篇:开工两周年——72张图看创新港72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