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开工两周年——72张图看创新港72变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两年干出来的一份答卷

2017年2月26日,对于西安交通大学,对于西咸新区,对于沣西新城,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日子。在这一天,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正式开工,开启了创新港建设的宏大征程。

两年以来,在各方的领导和支持下,创新港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干、勇敢地闯,一张蓝图干到底,在渭河南岸一片河滩地上,让创新港从“躺在”白纸上的设计图,变成“站起来”的建筑群,实现了占地1750亩、建筑面积150余万平方米的创新港科研、教育板块全部完工。

站上新起点,进入新征程,探索21世纪中国一流大学新模式,将创新港事业进行到底,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在陕西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创造奇迹”。

在创新港开工两周年的特别日子,让我们通过72张图,看创新港从无到有的72变。

编辑: 鲁静     来源: 创新港
上一篇:普汇中金 GSVlabs NEC来访交大科技园洽谈合... 下一篇:新学期新规划 奋力谱写阳光教育新篇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