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新学期新规划 奋力谱写阳光教育新篇章——阳光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挥别愉快而充实的寒假,2019年春节新学期欣然而至。2月19日上午8时,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积蓄前行的力量。

会上,阳光中学董建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首先传达了碑林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问题,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挺在前面,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随后,董校长部署了年度工作要点,他首先明确了阳光中学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指出今年是阳光学校发展的重要一年,将2019年定为阳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年,并从师德师风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规划、安全教育管理、办学特色深化、行政服务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明确细致的要求。最后,他号召全体阳光人必须树立信心,以百倍的努力,共同谱写阳光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开工两周年——72张图看创新港72变 下一篇:创新引领 活力迸发--西交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