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召开2019年入园企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8日,西安交大科技园在博源科技广场C座1405会议室召开“2019年西安交大科技园入园企业交流会”,旨在更好的增强园区的服务能力,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财务总监喻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入园企业有:深圳市云积分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帆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美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秦洲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速度时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聚高创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墨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家入园企业负责人代表。

张力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西安交大科技园发展历程,表示西安交大科技园将通过多种方式,集思广益,提升西安交大科技园的内涵建设、园区服务,把园区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向心力的高科技企业聚集区。

座谈会上,参会的7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畅谈了企业在经营成长、团队建设、投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西安交大科技园服务对接、基础配套、共享服务方面情况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交大科技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参会代表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企业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方式可以快速、高效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还可以促进园区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科技园和入园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最后,熊建龙董事长表示,各位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对于科技园提升服务水平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西安交大科技园将不断改进服务,有针对性的为园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西安交大科技园还将加强园区的智慧化建设,打造智能、互联、共享的云平台,并发挥交大科技园在泛西北大学科技园联盟中的影响力,为企业业务扩展提供各类资源及服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举办“家园联动 浸润童心... 下一篇:济源市科技产业代表团附西安交通大学推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