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 严婷婷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兴学启智施教育人”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签约仪式在临潼悦椿酒店会议室举行。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资产公司副总裁、西安交大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徐群,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校长董建,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乔建伟,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乔建伟、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创办西安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的信心、愿景和期望。

随后,融创中国项目经理严鹏和资产公司副总裁、西安交大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徐群签署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合作协议。

西安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位于西安曲江临潼度假区凤凰大道与悦椿东路十字东南角“融创·桃源府”项目地块内,占地33.362亩,建筑面积8900-17800平方米,拟开设24个教学班的标准小学校舍,预计将于2020年开学。

近年来,由资产公司投资举办的西安交大阳光品牌,以其良好的师资力量和办学理念,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本次西安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成功签约,旨在充分运用交大阳光学校成功的学校管理经验,结合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的融创集团实力优势,最大限度提升交大阳光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力争把西安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办成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优质学校,为临潼本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再添助力。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鹤壁镁产业代表团来校开展专场技术交流 下一篇:明确目标 鼓劲动员 推动校办产业高质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