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明确目标 鼓劲动员 推动校办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干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校长助理洪军在主楼16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资产公司干部动员大会。要求资产公司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快落实、早见效,为实现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创新港公司主要领导及科技园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裁王斌首先详细介绍了2019年资产公司领导班子重新分工情况。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履职尽责,分工不分家,形成工作合力,互相补台,相互支持。

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就2019年资产公司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分析,并对资产公司安全稳定风险责任进行分工,明确了工作原则及要求。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是考验班子个人工作能力、政治素质的试金石,全体班子成员要改进作风抓稳定,落实责任促稳定,勇于担当保稳定。在工作中,严守制度防风险,积极应对化风险,紧抓重点工作,将工作关口前置,加强联动,群策群力,形成合力。

公司董事长朱臻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她指出,2019年,资产公司任务很重,为了保证各项工作目标实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增强向心力,通过班子分工,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二是要勇于担当,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集体协商,不断完善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带头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廉洁履职。在工作中实现公开透明,依靠职工群众,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科学决策。

最后,洪军校长助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资产公司过去几年为学校发展提供的资金支持以及起到的投资发展平台、对外经营平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及对学校学科发展的支撑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明确了资产公司的定位;并对班子提出新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始终站在学校的立场考虑问题,听从学校党委指挥;积极开展工作,对学校贡献的同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工作中注重工作程序,拓思路、谋发展、讲成效、敢担责,充分发挥好班子集体智慧,团结一心,推进资产公司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就落实2019年重点工作,洪军助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发展,进一步扩大产业系统四个板块的发展规模,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益。全力以赴做好对学校发展和创新港建设的支撑;二是要肩负起创新港发展的使命,2019年,创新港面临入住、建设、运行等工作,资产公司要统筹规划,明确使命,和学校步调保持一致;三是认真做好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审计整改专项工作;四是按照“四抓五清楚”的信访工作原则,及时梳理安全稳定风险,提前安排,及时化解。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融创桃园府小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