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 刘徽霞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南洋大酒店在四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研讨部署南洋酒店2019年重点工作。南洋酒店董事长左运学、总经理熊根平、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左运学董事长主持。

 

左运学董事长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队伍建设、创新港建设、拓展交流合作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他指出,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全面,分析问题清醒,求真不回避,措施具体接地气。2019年是学校创新港内涵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大家更要拿出拼搏奋斗的坚定决心,鼓足干劲,紧紧围绕学校和资产公司的工作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逐一发言,就提升酒店服务质量,提高酒店经营销售业绩,推进人员招聘培训等具体工作展开讨论。


左运学董事长指出,南洋二期项目开业在即,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尽管目前在工作推进中遇到一些难题,希望全体干部不逃避,以坚定的

勇气和智慧,迎难而上,解决问题并克服困难。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南洋酒店
上一篇:明确目标 鼓劲动员 推动校办产业高质量健康... 下一篇:唐山市煤矿企业代表团来校推动煤矿装备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