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出版社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论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出版社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论证会议在交大出版传媒大厦举行。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社科处处长贾毅华,教务处副处长兰剑,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张俊峰,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评审小组组长李重主持。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通知要求,依据中央宣传部《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试行办法》及《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中宣发[2018]45号),出版社对2018年社会效益情况进行了认真自评,并形成自评报告。出版社林全总编辑介绍了中宣部、教育部、省委宣传部有关文件要求以及考核评价标准。秦茂盛副总编辑从出版质量、文化和社会影响、产品结构和专业特色、内部制度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出版社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情况,自评得分依据以及支撑材料情况。

通过听取出版社专题汇报、审阅自评报告、查看支撑材料、现场提问等方式,与会领导对出版社2018年社会效益综合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同时建议:出版社要注重图书质量,精心打造精品,多出名师图书;积极推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加大各类基金在校内的宣传力度;多出版科普作品;加强与学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的日常联系;报告要多用数据说话,突出亮点。

大家一致认为,出版社能够按照社科司通知要求,对照《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试行办法》及《图书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扎实做好社会效益评价工作,所报材料全面充分,支撑材料真实可信,自评结果准确客观,同意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18年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为优秀等级。

刘夏丽常务副总经理表示,出版社将认真听取各位领导的意见、建议,对自评材料做进一步的完善,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思想交大”建设。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出版社
上一篇:【喜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2020届高中国际班... 下一篇: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代表团到访西安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