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代表团到访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徐方圆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7日,由中石化北京荣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带队,西北油田分公司科技处主管胡广强、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马清杰等一行5人来访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转移中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翔、总经理助理、技术经理人部部长张海龙、西安交大博士闫渊等参加交流。

转移中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翔对西北油田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总经理助理、技术经理人部部长张海龙从我校科研实力、新型产学研模式、新型技术转移体系、科技成果转化案例四个部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随后,双方就学校和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各自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代表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背景和自身进行成果转化的方式以及遇到问题。转移中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翔介绍了我校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对代表团提出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区别,我校如何进行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等做出了详细解释,对企业如何做好成果转化,调动技术人员的积极性提出了建议。

最后,代表团分享了我校部分科研成果,双方就相关成果如何进行推广应用进行了讨论。代表团对此行的收获十分满意,表示希望和转移中心作进一步沟通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交大出版社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自评论证会举行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 警示...